Friday, 15 July 2011

欢迎~

今天,是倪倪第一次到我家,(我是最后一个得知它的存在= =)
它长得很普通,加上那又肥又矮的身子。。。很可爱~~
倪倪的一举一动都影起了我的注意~
可爱极了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